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似曾相识的佐治亚 许你一个爱上它的理由(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1:37  新浪旅游

美国佐治亚州旅游局局长凯文•兰斯顿先生

美国佐治亚州旅游局局长凯文•兰斯顿先生

  相信你一定知道亚特兰大,但或许并不了解它是美国有着“南方帝国之州”美誉的佐治亚州首府;相信你一定听说过旷世著作《飘》中那句经典格言“亚特兰大发言,全世界谛听”,但或许并不清楚这个故事就诞生在佐治亚;相信你经常赞美可口可乐,但或许对它来自于佐治亚州这个事实一无所知……近日,美国佐治亚州旅游局局长凯文•兰斯顿先生及亚特兰大市旅游推广局旅游处处长布兰顿先生,带着佐治亚州丰富的旅游资讯和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与期待来到了北京并接受了新浪网旅游频道的专访。

新可口可乐世界

新可口可乐世界

  佐治亚州三大必游地,许你一个爱上它的理由

  亚特兰大,美国东南部的商业中心也是经济中心,很多国际型企业的全球总部都设在这里,包括可口可乐、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UPS联合包裹公司。这些企业之所以把总部设在亚特兰大,是因为它拥有庞大且便利的交通网络和全世界最繁忙的机场,从这里可以直飞美国其它各州。游览亚特兰大就一定不能错过对高科技企业的拜访:参观新可口可乐世界可以了解可口可乐公司的发展历程,认知全世界各种各样的品牌,并且品尝上百种的饮料;在全世界最大的新闻媒体CNN,可以去参观直播间、导播间,了解节目是怎么制作的。

  萨凡纳,美国悠久的历史名城,距离亚特兰大仅4小时车程。这里拥有全美保存最完好的殖民地时期市镇风貌,在西部电影上看到的中心广场、法庭、市政府、警察局相距都很近。在萨凡纳游览不需要开车,步行就可以到达城市的每个角落。走上保留着原始风貌的石头小路,与城中的居民打声招呼聊聊天,惬意的享受下美国西部的独特风光。

  布朗斯维克,大西洋上的港口城市,城市海岸线上的黄金群岛是佐治亚州人的骄傲。它由众多大小不一的环岛组成,其中包括常被旅游杂志排在第一位且被前总统小布什所偏爱的度假胜地,海岛。如果热爱大自然,你会喜欢另外两座岛屿,康弗蓝岛和圣西蒙岛。康弗蓝岛是美国知名的肯尼迪家族小肯尼迪结婚的岛屿,野生动物、植物非常丰富,很适合全家旅游。这里也是全世界仅有的几个还可以看到真正意义上野马的地方,没有经过训练,在海滩上自由的奔跑。圣西蒙岛,是原生态的度假岛屿,只能坐渡轮去岛上。当地的导游会根据你的兴趣点安排行程并进行一对一的向导。比如你喜欢看不同的鸟类或者有人想去看沼泽地的鳄鱼或者想去捡沙滩上的贝壳,都会有不同的导游陪伴你。这个岛上拥有的贝壳种类和数量是美国大西洋海岸线上最多的。

萨凡纳

萨凡纳

  佐治亚州两大主题游,无法抗拒的独特体验

  尽管电影《乱世佳人》首映距今已70多年,但是这部电影及小说原著仍然不断激发着人们对亚特兰大以及美国南部生活方式的好奇心。通过专门以《飘》为主题的旅行线路,可以参观作者玛格丽特的故居及相关的三个博物馆。而“战前之路”从宋氏三姐妹曾经上学的梅肯延伸到东北方的雅典,最真实的还原了南北战争时期的风土人情和民俗习惯。南北战争时的战场遗址,会在春季4月份的3个周末举行盛大的纪念活动。穿上当年的衣服,听当地人讲讲那个年代的故事,品尝一下殖民地时期的美味,真正体验《飘》中的生活年代。

  原生态的佐治亚州是户外运动的天堂。在佐治亚州南部有一个很大的猎场,游客可以去猎场参加狩猎活动。入住在战前的庄园式建筑中,却可以享受到五星级的设施和服务。导游会一对一的教你打猎,打回来的猎物被烹调出不同的菜,鹿肉、野猪肉、火鸡肉,鹿角甚至可以做成标本带回国。打完猎北上亚特兰大,亲自参与美国国内堪比F1的房车大赛。此外还可以参加美国特警队的训练课程,真正的特警教你攻坚战的动作、枪支的使用,进行防恐行动,并搭配实战打靶。

圣西蒙岛基督教堂

圣西蒙岛基督教堂

  佐治亚州让人总感似曾相识,其实它与中国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09年是中美建交30周年,又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为此,佐治亚州州长特别把今年的10月1日定为了“中国日”。而当年签署中美建交协议的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就生活在佐治亚州。10月1日卡特总统85岁生日当天,存有中美建交珍贵史料的卡特博物馆和图书馆重张开业,成为又一重要的旅游景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