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年假:玩出奢华与乐趣(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0:22  环球网

  时至今日,“年假”话题开始提上日程。大概是忙了近一年才想起来还有年假可休,也许是因为累了近一年才可以休,更多的人则是不知不觉,一年即将过去,年假不得不休了……不管是自愿休假,还是“被逼”着休息,能有5天、10天甚至15天的时间度度假总归是美事一桩。盘算着口袋里的“闲钱”,捏算着可以享用的假期,大家开始要问“去哪里度假才好?”

  听听来自旅行社的声音:现在出去旅游,既没有了人挤人的烦恼,还能比黄金周出游省不少银子,赶上一些特惠线路,又能省上一笔,何乐而不为?今天我们搜罗了从20000元到3000元花费不等的热门出游线路,供大家参考。


迪拜七星酒店

迪拜七星酒店

  ★预算:20000元左右★

  目的地:迪拜

  热点:无尽奢华 时间:5-6天

  对很多人来说,迪拜还仍然是个“传说中”的地方,是个梦幻家园的终极。这里有着无数人第一次听说的事物:标志性建筑七星级帆船酒店,在高空摇曳的烛火大厦,拼成世界地图样子的无数个人造岛屿,形如钻石戒指的钻石旅馆……这里似乎聚集了全世界顶级设计师的心灵巨作。来到迪拜,将会让人发现,生活的另一个篇章,原来可以这样梦幻。

  据上海锦旅中东部非洲部市场经理梁启敏介绍,今年迪拜是出游热点。绝大部分人出游迪拜,为的是感受生命中的无数个第一次。比如住一住每晚两万多元的七星级帆船酒店;看看当地设计大胆、造价不菲的建筑;亲身体验或者观看迪拜独有的“冲沙”,这个现实版的沙漠过山车“冲沙”远比那些游戏刺激得多。加之迪拜免税港的优势,又吸引了不少血拼族前往。梁启敏说,如果拿香港和迪拜比较,两地的大品牌商品折扣水平是比较相近的,当然也会出现同一品牌两地价格各有差异的情况。

  迪拜线,重在酒店和餐饮

  各个旅行社推出的迪拜线路很多,价格也不等,从几千块到两万多元的都有,出游时间基本定在五天或者六天。据了解,酒店和餐饮往往是决定线路价格的重要因素,而这两点在迪拜线上尤其明显。

  据了解,市场上不安排游客住宿七星级酒店的线路价格,大多在一万元左右徘徊,而安排的话,费用则需要两万左右。有些线路虽然都有七星级酒店的住宿安排,但价格依然相差两三千元。据业内人士介绍,餐饮是这个差别的关键因素。有些旅行社为了让大家到当地自由用餐,所以免去了部分用餐。有的旅行社考虑到游客和当地人的语言沟通等问题,为大家安排了所有的用餐。

  迪拜是消费水平很高的地方,旅行社为游客的餐饮埋单,也需要不少开销。用餐品质也很关键,比如除了酒店内的自助用餐,品质好的线路会给大家安排特色餐,摈弃了传统的固定团餐,大家在咨询线路内容时,这些都是要考虑的因素。

  Tips:目前有很多家旅行社都推出了迪拜的特惠线,但每家都只有一班到两班,优惠幅度最高达4000元左右。迪拜的签证相对较简单,一般提前一周报名即可,但要想订到性价比高的线路还是要尽量提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年假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