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国奇特交通工具集锦(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9:19  环球网


马来西亚:单轨火车

马来西亚:单轨火车

  5.马来西亚:单轨火车

  单轨火车曾经是未来的象征,但是在美国,除了游乐园,单轨火车从来没有得到重视。但是在马来西亚和日本,这些交通工具却是一种很有效的缓解道路拥挤的重要方式。

海峡群岛:渡船

海峡群岛:渡船

  6.海峡群岛:渡船

  在很多不允许汽车进入的小岛,渡船就成为一种重要的连接小岛和大陆的交通方式,为偏远的岛屿和人口密集区提供了一个救生圈。一些渡船除了可以运输小汽车和卡车,还可以居住。

洪都拉斯:绳索

洪都拉斯:绳索

  7.洪都拉斯:绳索

  绳索更多用于娱乐而不是交通工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有趣的从一棵树到另一棵树的方式。在夏威夷的热带雨林、洪都拉斯和哥斯达黎加,绳索给游客提供了在森林之间飞行的机会。

更多关于 交通工具 奇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