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国奇特交通工具集锦(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9:19  环球网


菲律宾:吉普尼车

菲律宾:吉普尼车

  1.菲律宾:吉普尼车

  在菲律宾,二战后美国的军用吉普车被改装成了吉普尼车:车身被加长,加了车顶,而且外部被装饰的很鲜艳。吉普尼车在菲律宾是一种很受欢迎的公共交通工具,装饰最精美的吉普尼车通常也是最拥挤的,因为人们都想体验一下这种豪华的车。

惠斯勒:吊船

惠斯勒:吊船

  2.惠斯勒:吊船

  吊船是连接阿尔皮斯村和山峰最有效的交通工具,吊船的顶可以使乘客免受风吹日晒。在北美,来自哥伦比亚和加拿大的人都会乘坐连接惠斯勒顶峰和黒梳山滑雪胜地的吊船。你可以坐着吊船在法国和意大利之间的山峦欣赏风景。

老挝:漂流筏

老挝:漂流筏

  3.老挝:漂流筏

  渡船大小形状都不一,但是老挝的漂流筏也许是最简单的一种。水运是很多国家贸易交通的方式之一,但是要穿过湄公河,这些渡船是非常必要的。

智利:缆车

智利:缆车

  4.智利:缆车

  如果有陡坡要爬,也许很多人都会选择通过缆车到达山顶。从智利到意大利,不论是当地人还是游人,缆车都是一种很重要的交通方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交通工具 奇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