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旅游新线路 更好玩更刺激(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17  环球网


台北101大楼

台北101大楼

  玩长跑逛小镇

  新线路推荐:台湾马拉松活力健康跑5天团

  行程路线:台北(101大楼、台北故宫博物院、野柳风景区、马拉松比赛、鹿港小镇)-台中(日月潭)-台南-高雄

  线路亮点:参与当地好玩的马拉松嘉年华

  每年一度的台北马拉松活动已经有12年历史,均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参加。2008年更有超过10名民众参与。马拉松分成半马拉松组、10公里跑组、儿童组以及适合全家跑步的FUN RUN(休闲陪跑)组。旅行社首次将本次比赛融入到团队旅游当中,让游客不但可以畅游台湾美丽的风光,更可亲身参与到这具有活力、好玩的马拉松嘉年华中。

  除了游览台北101大楼、台北故宫博物院、日月潭游船、台南古城、高雄西子湾等台湾著名景点以外,这条线路还会参观鹿港小镇,这个与福建泉州隔海相望的港口,是早期开台先民们泊舟登岸的地方,由于保有大陆历史文化名城泉州的风味,故有“繁华犹似小泉州”的美名。鹿港的美食在台湾非常著名,蚵仔煎、牛舌饼、虾猴、肉粽、面线糊、肉圆等都是地道的闽南口味。已故海基会董事长辜振甫的辜家老宅,如今已是“鹿港民俗文物馆”。在这座仿巴洛克式样建筑里,收集着大量的清末传统民俗文物、器具。整个鹿港小镇宛若一座“露天古迹博物馆”。

  资讯加油站

  ▲台湾交通与中国大陆一样是靠右行驶,以电单车为交通工具的人甚多,故小心过马路和遵守交通规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台湾 旅游 新线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