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全球最性感的25个海滩(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0:52  环球网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拜伦湾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拜伦湾

  1.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拜伦湾

  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每年吸引大约两百万的游客:有从欧洲的徒步旅行者和波西米亚人,也有悉尼和墨尔本的狂赌者。这里像粉笔似的白色沙滩,怡人的气候和不时的迁徙的海豚和鲸鱼吸引着大量的游客从世界各个角落蜂拥而来。

巴哈马群岛,拉岛

巴哈马群岛,拉岛

  2.巴哈马群岛,拉岛

  “拉岛”在希腊语中是自由的意思,这里放松的游客让这块地方显得名副其实。100英里像绸缎似的陆地被尖头的小木屋、翠绿的菠萝树和迷人的海滩包围,而且这里有传说中的粉色的沙滩哦。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马斯蒂克岛,马卡罗尼海滩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马斯蒂克岛,马卡罗尼海滩

  3.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马斯蒂克岛,马卡罗尼海滩

  虽然属于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群岛的一部分,马斯蒂克岛却是一个独立的岛屿,由马斯蒂克公司所有和运营。游客可以在这里度过浪漫的完全不会被打扰的一天,然后和当地的岛民住在一起。

圣巴泰勒米,盐田沙滩

圣巴泰勒米,盐田沙滩

  4.圣巴泰勒米,盐田沙滩

  这里有很多豪宅和世界级的餐厅,而且还有很多灼灼生辉的白色沙滩,南海岸是著名的盐田沙滩,海滨拾荒者和晒日光浴的人会在这里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全球 海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