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奇 看看白宫厨房的“进化史”(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1:10  环球网

  世界厨师联合会于2004年3月在爱尔兰都柏林召开的第31届世厨联代表大会上提议,并于同年10月正式宣布将每年的10月20日定为世界厨师日。借此厨师日让我们看看白宫的厨房是啥样?

  以下是国外媒体发布的一组图片,回顾了白宫厨房从1890年乔治·华盛顿到现任总统奥巴马任职期间的部分精彩照片。


1890年的白宫厨房

1890年的白宫厨房

  以上照片为1890年乔治·华盛顿任职期间,聘请多莉·约翰逊接替法国大厨期间拍摄的照片,当时白宫厨房基本处于高档家庭厨房时代。

  美国白宫的厨房或许是世界上最忙碌的厨房。白宫厨师不仅要为各种宴会(包括国宴、社交宴会、节日庆典、接待宴会和官员聚宴等)烹制美食,还要负责第一家庭的一日三餐。据悉,每周有近2000人参加白宫各种宴会。那么,担负如此重任,白宫厨房经历了哪些发展历程?想必这个深受美国人民信仰的地方有太多的精彩瞬间值得美国人民去回顾。

1891年的白宫厨房

1891年的白宫厨房

  1891年白宫厨房经过大规模翻修进入了电器照明时代,安装了电动升降机。

1945年的白宫厨房

1945年的白宫厨房

  1945年,白宫厨房全套厨具采用不锈钢制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白宫 厨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