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融入冰雪世界 体验加拿大巅峰之旅(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9:53  新民晚报


冰雪世界

冰雪世界

温泉

温泉

  无论游历于加拿大何处,你都将领略到绝无仅有的自然奇观、令人惊异的工程技艺和精巧的人工创举。在跨越加拿大全国的横渡峰顶(Peak to Peak)的旅程中,沿途,游人将史无前例地从空中欣赏到两山间壮美的山景和独特的高山地貌,搭乘世界上最绝妙的缆车、观看加拿大的最高峰、最高塔和最强的潮汐。

  世界最高、最长的无支撑悬挂缆车

  耗资5000万加元的横渡峰顶(Peak to Peak)缆车——将于本月12日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惠斯勒山与黑梳山之间开通。毫无疑问,这是一项难以置信的工程奇迹。无论是长度还是高度均创世界之最。28辆高空缆车沿着跨四座塔堡的长达4.4公里的巨型绳索滑行。两座塔堡间最长距离达3.024公里,创全球最高、最长的无支撑缆车跨度之最。缆车的出发时间间隔49秒,仅11分钟游客便可从惠斯勒山的缆车站抵达黑梳山的缆车站,每小时单程搭载量高达2050人。

  北美最长山峰滑雪季

  惠斯勒山与黑梳山拥有北美地区最长的山峰滑雪季,时间从11月至次年6月(6月3日是传统冬季运动项目的最后一天)。该地区是北美最大的滑雪区域,面积3.307公顷。此外,这里垂直落差达1英里,拥有3座冰川、12个高山滑坡和北美地区最长的5.5公里中级滑雪者滑雪道,落差达5000英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加拿大 冰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