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半球最美丽的秋天(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2:03  环球网


聚集在曙光中的灰鹤

聚集在曙光中的灰鹤

  聚集在曙光中的灰鹤。2009年9月26日,德国在柏林附近的勃兰登堡州湖。从9月到11月,数以万计的灰鹤从斯堪的纳维亚和东欧迁移到西班牙越冬,它们在柏林附近短暂停留。邻近柏林的农业平原区是欧洲最大的灰鹤栖息地之一,在迁徙期高峰期有数万只鸟聚集于此。

树叶已开始变色

树叶已开始变色

  树叶已开始变色。美国缅因州普雷斯克岛附近,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科学家说,这将是在新英格兰树叶色彩格外艳丽一年——今年夏天早些时候的潮湿天气,加之过去几周内白天温暖夜晚凉爽,会让树叶呈现出极为缤纷迷人的色彩。

两岁的凯特琳·斯诺(Caitlin Snow)在大南瓜之间走过。

两岁的凯特琳·斯诺(Caitlin Snow)在大南瓜之间走过。

  两岁的凯特琳·斯诺(Caitlin Snow)在大南瓜之间走过。马萨诸塞州丹弗斯的康纳斯农场,2009年9月30日。康纳斯农场主罗伯特·康纳斯(Robert Connors)不得不从密歇根州运入这些南瓜,因为今夏雨水过多引起的黑腐病导致他的作物产量较低。

一头发情雄鹿在鸣叫

一头发情雄鹿在鸣叫

  一头发情雄鹿在鸣叫。奥地利蒂罗尔州奥拉赫野生动物园,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秋天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