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人娶妻上不封顶(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喀麦隆 | 环球网 微博 | 2009年10月13日11:47

 


喀麦隆实行一夫多妻制
 
喀麦隆实行一夫多妻制

 

  老婆成百并不稀奇 各有居所自食其力

  喀麦隆男人经常问外国女游客:“你想成为我的第N个老婆么?”喀麦隆实行一夫多妻制,一个男人三四个老婆很平常,几十上百个老婆也不稀奇。

奇特的风俗
 
奇特的风俗

  老婆就是劳动力

  记者认识在非洲发展银行工作的喀麦隆人吉恩•克劳德先生,他父亲有4个老婆。记者的一个秘书叫卡纳,他父亲娶了27个老婆,卡纳有100多个兄弟姐妹,最大的72岁,最小的12岁。西北大区的一个部落酋长有100多个老婆,喀麦隆已婚妇女平均生育5胎,以此来推算,这个酋长会有几百个子女。

  一次,记者和喀麦隆西北大区莫莫省的省长艾萨克先生同车旅行,聊起了喀麦隆的一夫多妻制。按照艾萨克先生的说法,他们实行一夫多妻制,是因为男人拥有土地,为了不让耕地荒废,就要多娶老婆。在他们眼里,老婆就是劳动力,是财富的象征,娶的老婆越多,在农田上耕种的劳动力就越多,收入就越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喀麦隆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