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离尘嚣 世界上最安静的角落(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9:48  环球网


1.意大利,阿索罗

意大利,阿索罗

  1.意大利,阿索罗

  离威尼斯只有一个小时路程的阿索罗是一个山地小镇,鹅卵石铺成的街道让你驻足,暖暖的下午在户外咖啡厅喝杯咖啡。在这里你可以听到的唯一的闹铃就是鸟鸣。当人们穿过山坡上的农场和葡萄园站在山顶时,耳边回响的只有各种动物的叫声和自己的心跳声。

挪威,轮唱歌梯子

挪威,轮唱歌梯子

  2.挪威,轮唱歌梯子

  道路是很吵闹的地方,因为总是有喇叭和引擎的声音,但是这里的道路却有其他道路所没有的东西,声道。急转弯处的瀑布让你不得不走下车欣赏这美丽的景色。

雅浦

雅浦

  3.雅浦

  雅浦是一个丛林岛,有无数的海岸线和藏有巨大蝙蝠的红树沼泽。雅浦最大的声音是海浪击打岩石的声音,即使你把汽车收音机开到最大声,依然会听到海浪的声音夹杂着偶尔的玻璃被击碎的声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世界 全球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