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摩亚:世上最强壮的民族(组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1:23  环球网

男性身材魁梧
 
男性身材魁梧

  男性身材魁梧

  萨摩亚的男性身材魁梧,膀大腰圆身体粗壮。下巴宽脖子短,升高不高使得他们看上去拥有“电冰箱”一样的身材,这种身材抗打击能力强,因此萨摩亚也出了许多在美国摔跤和拳击界有名的人。

顽石The rock
 
顽石The rock

  比如美国wwf摔跤冠军,超级巨星“顽石The Rock”他也是电影《蝎子王》的主演。萨摩亚籍的美国拳击手图阿,身高仅有175公分的他是一个有着KO90%率的超级小壮汉,而同样是萨摩亚人的Mighto Mo,则在美国拳击界非常有名。

  人口只有几十万的萨摩亚却拥有如此多的世界一流格斗高手,而且美属萨摩亚的成年男子还是美军中最优良兵士的资源所在,怪不得有人称萨摩亚人为“世界上最强壮的民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萨摩亚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