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摩亚:世上最强壮的民族(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1:23  环球网

世界上最强壮的民族
 
世界上最强壮的民族

  岛国萨摩亚位于太平洋南部,全境由萨瓦伊岛和乌波卢两个主岛及7个小岛组成。萨摩亚风情独特,美丽的风光和悠闲的生活让这里成为了著名的旅游胜地,同时萨摩亚男性身体强壮,因此有人称他们为“世界上最强壮的民族”,而这里风情万种的混血美女让萨摩亚群岛更加迷人。

面包树
 
面包树

  面包树随处可见

  萨摩亚人的生活十分清闲,整个国家的工业和农业都发展得很缓慢。漫步在萨摩亚首都阿皮亚,店疏人稀,驱车在阿皮亚所在的乌波卢岛随意转转,无论是高山峰峦,还是低谷深壑,处处荆棘丛生,惟独难觅的就是庄稼和果园。但萨摩亚人又是幸运的,因为他们拥有一种特殊的资源———面包树。

把树上结出的“面包”切成片
 
把树上结出的“面包”切成片

  有人开玩笑说,一个萨摩亚男人,只要花1个小时,种下10棵面包树,就算完成了对下一代的责任。12棵面包树结的果实,足够一个人吃上一整年。萨摩亚人把这种树上结出的“面包”切成片,再烤一烤就成了他们盘中的美食。不仅如此,面包树还是各种物品的原材料。用面包树做的小船是萨摩亚人最主要的交通工具;用面包树建的房子,可以住上50年;萨摩亚人甚至还用树皮做绳子和各种生活用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萨摩亚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