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最绚丽悬崖 小新之父失足悬崖位列其中(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0:22  国际在线

  国外媒体日前盘点了全球十处最为绚丽的悬崖,它们有的以险峻著称,有的以古老和美丽闻名于世,下面请各位网友一起分享大自然鬼斧神工带给我们的神奇。


巴基斯坦,大川口塔峰

巴基斯坦,大川口塔峰

  1、巴基斯坦,大川口塔峰(Great Trango Tower)

  大川口塔峰位于巴基斯坦境内,属于喜马拉雅山脉范围,高20608英尺(约6286米),最扣人心弦的特点是:地球上最大的垂直落差。

英国,多佛白崖

英国,多佛白崖

  2、英国,多佛白崖(White Cliffs of Dover)

  作为英格兰的象征,人们很难登上多佛白崖的最高点。这个约100万年前形成的悬崖由细粒石灰石组成。悬崖的最高点在海滩之顶(Beachy Head),那里的白垩层经过数百万年的沉积从下面的海滩中上升了500英尺(约152米)高。

蒙古,烈火危崖

蒙古,烈火危崖

  3、蒙古,烈火危崖(Flaming Cliffs)

  地球上很少有比蒙古的烈火危崖还偏僻的地方,开拓者美国博物学家和探险家罗伊?查普曼在1922年至1930年间曾总共五次对这一区域进行了突破性的考察。安德鲁斯和他的团队在宏伟的峭壁下发现了大量的恐龙化石,包括首次发现的恐龙蛋和埋藏在锈红色砂子之下的完整的巢穴。

夏威夷,卡劳帕帕崖

夏威夷,卡劳帕帕崖

  4、夏威夷,卡劳帕帕崖(Kalaupapa Cliffs)

  不要让其茂密、葱郁的景象愚弄了你,位于夏威夷莫洛凯岛的高3315英尺(1010米)的卡劳帕帕崖是世界上最高的海边悬崖。一失足就会掉进太平洋的海浪之中。这个悬崖是一座古老的火山喷火山口的一部分,因此它们今天安静的外表下其实隐藏着巨大的破坏能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世界 十大 悬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