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阅兵方式花样多(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0:26  环球网

娱乐性强
 
娱乐性强

  印度阅兵娱乐性强

  印度共和国日是1月26日。每到这一天,印度各地都要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其中最为壮观的活动就属首都新德里举行的阅兵仪式。《环球时报》记者多次应印度国防部之邀观摩阅兵仪式,杂技和鲜艳的民族服饰等印度特色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印度阅兵
 
印度阅兵

  民众买票看阅兵

  阅兵仪式是印度国威、军威的集中展示,印度政府每年都会邀请很多人现场观摩。主宾一般是一位外国元首,作为主宾受邀出席印度共和国日阅兵式一般被认为是印度给予外国元首的最高礼遇,标志着两国关系非同寻常。过去几年来,沙特国王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阿齐兹、俄罗斯前总统普京、法国总统萨科齐等享受过此殊荣。

  现场观看阅兵式的人只有一少部分是受到邀请的,大部分是买票前来的。每年12月初,印度国防部便在该部前面设一个售票亭,向民众公开出售观看阅兵式的门票。任何印度公民,只要出示自己的合法身份证明,便可在这个售票亭买到票。票价因座位不同而不等,最高的为500卢比(1美元约合48卢比),最低的只有30卢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印度 阅兵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