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对时令 玩转全球“最贵”景点(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09:48  环球网


伦敦

伦敦

  1. 伦敦

  的确,英镑大概很久没有像现在这样疲软了。但毋庸置疑,伦敦依然是一个始终让游客担心钱包不够鼓的城市。到这里旅游,选择11月-3月的淡季自然会节省一些。在这段时间,酒店客房、维珍和英国航空公司等航班价格会开出全年最低价。

夏威夷

夏威夷

  2. 夏威夷

  夏威夷一直有着最贵旅游地的“恶名”。但是经济衰退使不少旅店老板自动降低了客房价格,航班费用自去年以来也下降了1/3还多。9月-11月初是夏威夷的传统旅游淡季,如果这段时间你能躲过那里的阴雨天气,那你就赚了。

加勒比海地区

加勒比海地区

  3. 加勒比海地区

  如果对天气和旅游费用综合考虑的话,去加勒比海地区旅游的最佳时间应该是5月和6月。这段时间的价格会比冬季旺季时候便宜50%,而且天气也很好,沙滩上也不会人满为患。7月-11月间也会小幅降价,但是会遇到飓风天气。不过,有了气象眼和酒店飓风保险返还政策,游客还是能度过一个很惬意的假期的。

迪斯尼乐园

迪斯尼乐园

  4. 迪斯尼乐园

  到迪斯尼乐园游玩会让你的信用卡透支额直线上升,尤其是还要在那里住宿的话。但是,同样受到经济危机影响的米老鼠的家园,尽管最近提高了门票价格,但也推出了不少优惠措施。选择学龄孩子假期之外的几个月——9月-12月初以及1月去的话会比较合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全球 最贵 景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