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受古巴人的中国情结(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9:30  环球网


古巴

古巴

哈瓦那老城

哈瓦那老城

巷道和老车

巷道和老车

教堂

教堂

  遥远的加勒比岛国古巴总让中国人有一种莫名的亲近。《环球时报》记者近日到古巴出差,就切实感受到古巴人对中国人的热情。

  从墨西哥首都机场出发,墨西哥航空公司一名年轻的工作人员挨个儿检查每位将赴古巴旅客的证件,查到记者时却发现护照上没有古巴签证。他顿时紧张起来,拿着护照翻来覆去地看,疑惑自己到底漏看了哪一页。旁边一位年长的空乘侧头问他,“哪国护照?”“中国的。她没有签证。”“哦,没问题,中国人去古巴不需要签证,他们是朋友。”于是,顺利放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古巴 情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