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地球“地画”遍布全球 令人惊叹(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0:12  环球网


凡尔赛宫花园

凡尔赛宫花园

  当地时间2009年9月22日,法国,凡尔赛宫花园是17世纪园林艺术家精心打造的皇家园林,然而,直到科技发达的今天,我们才发现,凡尔赛宫花园的整体设计竟然是一张笑脸。

“太阳之脸”

“太阳之脸”

  当地时间2009年9月22日,丹麦,草地上惊现安徒生设计的面具“太阳之脸”。其实这是2005年为纪念安徒生诞辰200周年而兴建的大型草地画。

印第安人头像

印第安人头像

  当地时间2009年9月22日,加拿大,丘陵地形中形成一个戴耳机的印第安人头像,真想知道他是在听什么音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神奇 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