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九州:实现童话般的梦想(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9:49  环球网

  秋天到了。从9月份开始,暑气渐消,我们开始沐浴在秋天的凉爽气候中。

  相信正在制定国庆长假旅游的您,也听说了今年日本个人签证解禁的消息了吧。那何不试试离自己最近只需1个半小时航行的日本九州,来展开第一次的日本自由行呢?最长的长假,加之最近的日本,这一定会是一次最难忘的特别体验。

  要说长假,一定会让人想到游乐园。要是能暂时远离繁忙的工作,敞开身心在游乐园里做回“90后”,该有多惬意。不用总是想到东京迪斯尼,来到被誉为“主题乐园王国”的九州,这个童话般的梦想就能轻易实现!

  九州有数十个主题乐园,包括体验型的游乐园和各类卡通、影视主题乐园,总有一款“正中下怀”。不信,先看看吧?


太空世界是唯一的宇宙主题游乐园
 
太空世界是唯一的宇宙主题游乐园

  在九州体验宇宙——SPACE WORLD太空世界 (福冈县)

  位于福冈县北九州市的太空世界,是世界上唯一的宇宙主题游乐园。满满的各种游乐设施吸引着络绎不绝的游人来争相体验前所未有的刺激感。

  由世界最大的屏幕体验具有震撼力的太空映像,“GALAXY THEATER宇宙大剧场”能带来全新的感觉;“宇宙博物馆”将人类宇宙开发史用各种文物道具娓娓道来,“月石”真品也是不可不看的一景。

  在这里,不论您是热爱天文、还是喜好惊叫,或者是倾向于家族旅行的和乐融融,都可以得到自己所要的非一般感受。

  太空世界 官网 www.spaceworld.co.jp/chinese/ (中文)

九州的和谐乐园盛装游行
 
九州的和谐乐园盛装游行

  和Hello Kitty相会——Kitty和谐乐园 (大分县)

  这里是全日本有名的HelloKitty和谐乐园,梦幻般的空间充满了以HelloKitty为代表的各种大家所喜闻乐见的Sanrio公司卡通人物,踏上这块乐土会让人感觉霎时年轻了几岁。

  在这里,每天都会举办盛装游行,还有应对各个时节特别活动;在这里,就连雨天都有各类贴心服务……这里不但是孩子的乐园,也是成人的天堂。可以买到别的地方买不到的Hello Kitty产品,也可以一偿和Hello Kitty合影的夙愿。另外,由于今年是Hello Kitty的35周年纪念,入园还能拿到特别赠品呢!

  Kitty和谐乐园 官网 www.sanrio.co.jp/harmony/welcome.html (日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日本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