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发展最快的十大城市(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0:15  环球网


6.马里巴马科

6.马里巴马科

  6.马里巴马科

  作为马里共和国的首都,巴马科曾经是尼日尔河内陆三角洲各帝国黄金的主要来源地。它目前是该国航运和工业中心,吸纳了大批为躲避干旱迁徙而来的移民。

  2006-2020年人口平均增长速度为4.45%。

5.阿富汗喀布尔

5.阿富汗喀布尔

  5.阿富汗喀布尔

  大批贫困地区居民为躲避战乱而迁居至此,使喀布尔的人口密度在近几十年来迅速增加。世界银行2004年的统计显示,当地80%的人口都生活在简陋的临时住宅区内,住宅区的面积占到该市的2/3。

  2006-2020年人口平均增长速度为4.74%。

4. 印度苏拉特

4.印度苏拉特

  4.印度苏拉特

  苏拉特是印度古吉拉特邦的商业中心,这里的纺织业和钻石抛光行业最有名。在过去几个世纪当中,它的光芒完全被孟买所遮盖,不过如今正在迎头赶上。

  2006-2020年人口平均增长速度为4.99%。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