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拜 “疯狂”艺术建筑展示之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0:12  环球网

  迪拜滨水区将会为杜拜带来820公里的海岸线和440平方公里的土地及商用水域 (这个面积是纽约曼哈顿的7倍大). 全区将会有40万居民. 该区靠近兴建中的杜拜中央机场 (世界最大), 迪拜名街SZR, Jebel Ali 经济特区, 还有首度阿布达比. 所以该区将会成为阿拉伯联合大公国国内及对外的交通枢纽。


俯拍迪拜人工岛

俯拍迪拜人工岛

  海底建酒店 海滩装空调

  提起迪拜,人们往往会用“富得流油”、“奢侈豪华”等词来形容这个坐落在沙漠中的神奇城市。迪拜不断以各种新奇、独特的设计一次次吸引着世人的目光,这里仿佛成了豪华设计的试验田。

迪拜风中烛火大厦

迪拜风中烛火大厦

  迪拜风中烛火大厦从54层到97层不等,汇集在一起构成一座舞蹈般的雕塑形象,看上去很像是烛火在闪动。建筑表达方面,其成熟的美学和结构工程方面的创新是任何现代建筑都无法比拟的。“迪拜大厦-迪拜”还设置了一系列附属的设施,包括零售店、娱乐场所和住宅,创造出富有活力动感的社区。

  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去迪拜之前,就听人说过,在迪拜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来了一看果真如此,这里的建筑设计处处彰显着豪华与奢侈。

  在迪拜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迪拜是设计家的天堂,只要你有好的理念和创意,都有可能变成现实。坐车游览城市,会发现迪拜崭

  新的高楼比比皆是,全是近几年刚刚落成的,而且每一个都风格独特,出自世界著名设计师之手。

迪拜海底酒店

迪拜海底酒店

  比如号称世界最高楼的迪拜塔,塔的高度一直是人们好奇的对象;正在建设的“迪拜乐园”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主题公园,预计占地二三百平方公里;还有在海底要建一座十星级豪华酒店,为全球独创。当然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是完全靠人工填海的棕榈岛,岛上有别墅、宾馆、公寓、办公楼和商厦,将以更舒适的居住环境和度假设施,吸引全世界的富豪。据说这个建筑在月球上也能看到,因此被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