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蜜相伴黄金周 印度洋爱情圣地推荐(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5:36  瑞丽女性网

遍及全球5大洲,30多个国家的80多个Club Med度假村总是坐落于世界上最为浪漫美丽、宁静安详的地方
 
Club Med度假村

  浪漫七夕节,最为惹人注目的就当属刘德华和朱丽倩了,华仔首次紧牵朱丽倩亮相,这段24年的恋情,终于绽放在阳光下。华仔也终于给朱嫂一个正式的名分,可见七夕节里,几千年的传统丝毫未变:女人最看重的依旧是情侣间的相聚。 虽然我们不可能像牛郎织女那样在银河的鹊桥相会,但我们在凡间,却有很多美丽的爱情故事值得我们和心爱的人一起叙写。乘着“七夕”余热还在,我们即将迎来有史以来最长的8天“十一黄金周”。

  和爱侣携着旅行踏上浓浓异域风情的印度洋,抓紧难得“黄金周”放下身边的所有,与相爱的人携手飘洋过海,暂时从工作带来的驱动力中出逃,欢乐在Club Med人与自然合二为一的天然度假胜地,重拾生命最原始的快乐心境,让一场远方的约会来见证你们的爱情是如此美丽。

  遍及全球5大洲,30多个国家的80多个Club Med度假村总是坐落于世界上最为浪漫美丽、宁静安详的地方。这当然包罗了印度洋上最为璀璨的马尔代夫“卡尼岛”,毛里求斯“爱必浓”,“康隆尼角”度假村。Club Med 全球首创了“一价全包”的全新度假方式,无尽畅享美景美食以及身体向往已久的多种运动娱乐项目,完完全全的一价全包。从你来到度假村的那刻起就会被他们的友好与亲切所深深感染,并立刻投身到度假的心情当中。

  而更让人欣喜的是,而即日起至10月31日起,凡光临Club Med位于印度洋的上述三地的第二位成人即可获享公布价格的对折优惠。在如此优渥而“半价”的条件下,远离尘嚣,享受安宁和独处的甜蜜,在这有着令人赞叹的三个小岛上,安宁舒适,最适合将恋人间的感情升温。

马尔代夫卡尼岛
 
马尔代夫卡尼岛

  情侣梦幻洲:马尔代夫卡尼岛

  卡尼岛,印度洋上的“绿洲花园”,一个诗歌一般的岛屿,让情侣毕生难忘的甜蜜胜地。

  马尔代夫卡尼岛是Club Med旗舰度假村,坐落在一个如画的私人岛屿上,岛上椰树婆娑、水清沙幼,新人们可在Club Med提供的浪漫豪华优惠或梦幻套房优惠中,与爱人分享亲密的每一时刻。

  爱好潜水的情侣更应该到卡尼岛来,这里有非常壮观的海底世界,和海底生物游动在一起,是绝妙的感受。此外,蓝天白云阳光下的各式水上活动,以及Club Med的大厨们匠心独具,精心打造的创意美食,是让恋人从繁忙都市节奏中释放的最佳途径。如果您在睡梦中都在回忆这一天的美妙体验,那几天的“出逃”实在物有所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毛里求斯 马尔代夫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