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得流油 去迪拜看金钱世界(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0:14  瑞丽女性网
迪拜夜景
 
迪拜夜景

  从2009年9月15日开始,阿联酋正式成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这个充满阿拉伯风情的国度除了“富得流油”、频频打造世界之最之外,亦遍地是身价过亿美元的富豪。

  这回,就请当地富豪带大家看看这个将荒芜沙漠变为现代奢华伊甸园的富豪家乡。

  富豪带路

  富豪代表:谢赫·曼苏尔·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

  曼苏尔是前阿联酋总统的儿子之一、现任阿联酋总统的弟弟,并亲自担任阿联酋总统事务部长,他也是英超球队曼城的幕后老板。根据《福布斯》2009年公布的数据,曼苏尔的个人财产达到49亿美元,在福布斯2009年40岁以下富豪排行榜中,39岁的曼苏尔排名世界第三。

  曼苏尔家族的阿布扎比财团更是富得流油,总资产约600亿美元。去年8月,曼苏尔花2亿英镑购买了英国曼城俱乐部,前不久这位大老板在阿布扎比还大手笔送给每位队员一份丰厚的见面礼——价值16.8万英镑(约折合188万人民币)的限量版弗兰克·穆勒金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迪拜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