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尼岛 在这里接受求婚吧(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1:12  瑞丽女性网


拼出最美的『I LOVE YOU』

拼出最美的『I LOVE YOU』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够在碧海蓝天之下,柔软沙滩之上,对我深爱的你说:“我爱你。” 你曾说过,结婚是女生一辈子最重要的事。我曾许诺你,给你最完美的婚礼。于是,我决定将你带到『地球上最后的香格里拉』——马尔代夫,为你拼出最美的『I LOVE YOU』。

马尔代夫卡尼岛

马尔代夫卡尼岛

  坐落在马尔代夫卡尼岛的CLUB MED,数年前我们曾在这里度过非常甜蜜的时光,这一次的故地重游,它依旧椰树婆娑、水清沙幼,彷如世外桃源的亲切感觉将我们带离尘嚣。

『I』 你日日夜夜

『I』 你日日夜夜

  在check in时,恋人还在抱怨我选择了昂贵的私人水上套房,我笑而不语。由高跷支撑的水上套房,让我醉心的是它建于景色如画的泛蓝咸水湖上。夜晚将至,远处的KANI亮起了灯光,流光溢彩,与湖面上的倒影交相辉映,在这浪漫美丽的夜晚,我要告诉我的恋人,我爱你,日日夜夜。

『LOVE』时时刻刻

『LOVE』时时刻刻

  正如所有CLUB MED度假村一样,卡尼岛CLUB MED提供最齐全的假期体验,正因为此,我带着我的恋人来到这座浪漫如画的小岛,全心感受来自G.O无时无刻的贴心服务。CLUB MED度假村里,细白柔软的沙滩,衬上咸水湖的蔚蓝,无论我们是在水边嬉戏还是月下漫步沙滩,都能够体味到来自CLUB MED多才多艺G.O精心营造的友善轻松的气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马尔代夫 卡尼岛 求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