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畅游马尼拉 只需48小时(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0:50  环球网

奎阿坡教堂(Quiapo Church)

奎阿坡教堂(Quiapo Church)

  周五

  下午6点--乘坐本市标志性的小巴士吉普尼车前往市中心的奎阿坡教堂(Quiapo Church),这里每周五都会聚集数千名天主教徒。虔诚信徒们来这里敬畏黑面拿萨勒(Black Nazarene),一个有着400年内历史的耶稣塑像,据信它有不可思议的神迹。外面的广场上挤满了各种小店,出售蜡烛、鲜花、草药等。

  晚上8点--从金融区Makati开始你周五的夜生活。年轻的职业人士群集在Greenbelt,一个配有影院与公园的户外商场。咖啡屋M Cafe提供味道非常棒的鸡尾酒,记得要点柠檬口味的Sunset Sake。

  晚上10点--打的往北,一直坐到Cubao X,这是一条集古董、画廊、酒吧与餐馆与一体的街道。

伦礼沓公园(Luneta Park)

伦礼沓公园(Luneta Park)

  周六

  上午8点--早餐可以去Malate教堂附近的Aristocrat餐馆吃arroz caldo(米粥),也可以尝试dinuguan(炖猪血)加puto(蒸米糕)。

  上午9点--参观伦礼沓公园(Luneta Park),在这里菲律宾民族英雄作家Jose Rizal被枪毙,他的作品激励了菲律宾人奋起反抗西班牙殖民统治者。公园还有一幅立体地图,菲律宾7,000多个岛屿无一遗漏。

  上午11点--步行去原西班牙驻地Fort Santiago,这是Rizal行刑前的囚禁地。一个小型博物馆中存放着Rizal小说的手稿及他的医疗器具。他的知名诗作“Adios Patria Adorada”已被译成多种语言。

  中午12点--乘马车去老城区Sta. Cruz吃午餐,尝尝美味可口的炸鸡Ramon Lee Panciteria。

更多关于 马尼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