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境自驾:三分刺激十分好玩(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0:47  新快网-旅游周刊

  现实版8天自驾方案

泰国大象会画画
 
泰国大象会画画
 

  广州游客到泰国,多会选择玩海岛,北部的清迈较少人到达。昆曼公路建成后,很多自驾发烧友都选择从昆明出发,经西双版纳进入老挝南塔,经会晒到达泰国清孔,再到曼谷,这条线被许多人称作亚洲自驾地图上的黄金路线。

  国庆有8天时间,不需赶路,可以很从容地深度感受泰北风情。

  第1天,可选择廉价航空亚航飞曼谷,在曼谷城区游逛;第2天开车沿着泰王朝的历史足迹,联游大城、彭世洛和素可泰,入住素可泰,车程约400公里;第3天沿12号公路西行,到达达府,再往北沿1号公路向南邦和清迈进发。一路道路平坦,车速可达110公里以上,南邦到清迈之间的山路,车速可到80公里以上;第4天在清迈老城休闲;第5天从清迈出发经达府到那空沙旺(约450公里),可在那空沙旺住一晚;第6天、第7天游玩曼谷;第8天回广州。

  备选方案

  巴厘岛阳光下尽情驰骋


乌布艺术品市场
 
乌布艺术品市场

  玩家指路

  巴厘岛和泰国一样,都是左侧驾驶。当地租车很方便,在机场、小镇或当地人居住的海滩上,都可以租到车。你也可以让酒店帮你联系租车。租一辆车并不贵,一天约15美元至20美元。签租赁合同之前,一定要注意保险款项,仔细检查车况,并将已有划伤或损坏的情况标记出来。

更多关于 出境 自驾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