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跟着陈好畅游塞班(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0:09  环球网

  从小在青岛长大,陈好对于大海的熟悉程度、迷恋程度以及挑剔程度自然是骨灰级的。而作为极品海岛,塞班无疑实现了她对于完美大海的一个梦想,给了她拥抱大海、畅游大海的动力和欲望。


人气偶像陈好
 
人气偶像陈好
 
塞班岛全景
 
塞班岛全景

  蔚蓝引力

  对于一次旅行,如果你用一个月的时间来计划和期待;对于一个海岛,如果你用一个月的时间来想象和描画,可以想象这个虽然不会说话的海岛,它的压力会有多大;对于这次旅行,如果在你到达的那刻还会有诸多的惊喜和意外,对于这个海岛,如果在你离开的时候还会有诸多的留恋和不舍,可以想象这个虽然不会说话的海岛,它会有多么的骄傲和满足。 

人气偶像陈好
 
人气偶像陈好

塞班岛海面上的激情
 
塞班岛海面上的激情

  对于塞班岛的期待,陈好那只不辞劳苦的超大码旅行箱似乎就可以准确作答:三条热带印花长裙、六套最新购置的比基尼、五顶刚刚从日本订购的限量版宽沿草帽。这个对旅行、对大海有着狂热兴趣的女孩子,似乎在出发之前,就已经细细勾勒并预览了自己未来每一天的模样和快乐。而对于塞班岛的热爱,她那离开时闪着动人光泽的小麦色肌肤就是最具说服力的回答,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她旅行箱里又增加的两条印花裹裙、两只草编手袋、若干当地工艺品等等,还有最让我们传媒工作者汗颜的博客更新速度:“毫米”们早在第一时间图文并茂地掌握了陈好在塞班岛的一举一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塞班岛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