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千姿百态的大自然生态之旅(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0:05  瑞丽女性网

  从滑行飞索到树冠之旅,从高空蹦极到观赏暴风骤雨: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您总是能“发现”与众不同的旅行体验,去感受这片生机勃勃的土地。

  一些有趣的生态旅行,比如观赏暴风雨的来临、和鲑鱼一同遨游,事实上是我们独创的。而另一些体验,比如冲浪、洞穴探险,则可能在世界上其他地方也可以从事,不同的是我们的探险方式与众不同。

  高空滑索(Ziplining)/ 树梢漫步(Canopy Walks)


高空滑索
 
高空滑索

  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有许多种方式可以观察雨林里众多的树种生态,其中最令人兴奋的还数一些全新开放的树梢探险公园。在这些公园里,游客们亦或穿上装备悬挂于高空滑索之上,轻盈飞越雨林上空。亦或漫步在树顶之间的高空走道间,近距离观赏周围繁茂植被。

  北温哥华的卡皮兰诺吊桥公园(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Park)就是一个极好的例子。悬挂在230英尺高空,横跨湍急的卡皮兰诺峡谷之上的这座“摇摆”吊桥,与河谷有着同样的名字。公园来访者可以体验全新推出的树梢探险之旅。吊桥引领着游客们来到高高悬挂在树梢间的观赏平台,从平台上可以观赏到各类植被。

  另一种类似树梢漫步的旅行是由有惠斯勒高空滑索生态之旅公司(Whistler's Ziptrek Ecotours)组织的高空滑索运动,这种旅行最著名也最受欢迎的就是其滑索装置。这是北美最长的滑索系统,观光客扣在高高悬挂于树林之上的钢制绳索上飞翔于森林里的平台与平台之间,感受翱翔的刺激。

  高空滑索生态之旅公司(Whistler's Ziptrek Ecotours)共提供10根吊索的不同旅程,全长2.4公里(8,100英尺),其中最长的一根滑索起点到终点的垂直落差就有20层楼那么高,惊险刺激。

  另两处滑索公园新近在温哥华岛对游人开放,它们是位于苏克的ZipWest生态探险之旅公司(ZipWest Eco-Adventure Tours)和位于纳奈莫的WildPlay Element 公园(WildPlay Element Park),两个公园均提供这种全新生态刺激之旅。WildPlay Element 公园也是北美第一个合法拥有蹦极跳(bungee jumping)和林间高空超越障碍训练(aerial obstacle course in the trees)资格的地点。

  悬挂式滑翔(Hang-gliding)/ 滑翔伞运动(Paragliding)

  另一种高空俯瞰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令人惊叹美景的刺激之旅是——悬挂于滑翔机或滑翔伞上。在位于北温哥华的格劳斯山、汤普森欧垦娜根地区的隆比(Lumby)和弗农(Vernon)以及库特尼落基山脉区的因弗米尔(Invermere)和戈尔登(Golden)都可以感受这种惊险刺激的运动。在戈尔登,初学者甚至可以在指导教练的带领下感受双人滑翔伞上的“翱翔”。

  要想在温哥华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弗雷泽河谷地区从事滑翔伞/悬挂式滑翔运动,可查询西海岸翱翔俱乐部(The West Coast Soaring Club)。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加拿大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