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全球最快乐的10大国度(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9:47  瑞丽女性网

  世界上最让人快乐的10个地方有9个都在拉丁美洲,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计算指数不仅包括人的欢乐,还包括当地的生态状况,即一个地方的可持续发展性。

  第十名:洪都拉斯

洪都拉斯
 
洪都拉斯

  洪都拉斯的居民普遍寿命较长,碳排放少。这幅图片就是洪都拉斯的一个乐队在吸引他们的顾客。

  第九名:巴西

巴西
 
巴西

  巴西是20国集团中快乐指数最高的国家。这幅图片是一位巴西艺术家和他的兄弟在他们的房屋墙壁上展示他们的作品。

  第八名:萨尔瓦多

萨尔瓦多
 
萨尔瓦多

  圣萨尔瓦多是萨尔瓦多共和国的首都,全国最大城市和经济、文化中心。位于圣萨尔瓦多山西南的阿玛卡斯河谷。

  海拔680米,气候凉爽。人口48.4万(1987)。圣萨尔瓦多城是西班牙殖民者在1525年开始建立的,最初建在附近的一个叫做苏哥托托的地方,后来迁到现在的地方。

  这里先后曾是库斯卡特兰殖民者和危地马拉都督府萨尔瓦多省的省会。1834-1839年曾为中美洲联邦首都。从1841年成立萨尔瓦多共和国起,这里就成为首都。

  圣萨尔瓦多大部分是印欧混血种人,居民大多信奉天主教,官方语言为西班牙语。曾屡遭地震毁坏,后重建为现代化城市。为周围咖啡、甘蔗、稻等农产品的集散地。有纺织、烟草、制糖、制革、造纸、水泥等工业。

  中美洲国际铁路和公路的枢纽。有2所大学、博物馆以及十八世纪的建筑。城东12公里的伊洛潘戈湖为避暑、游览胜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