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跟着林志玲 去看看真实的非洲(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0:05  环球网

这是当地人最亲切的表达方式
 
这是当地人最亲切的表达方式

  用砖瓦堆砌而成的新家,是世界展望会的建设,Fezile和我一起粉刷牆面,正当我幻想着这个新家本来的样子时,曾祖母拿出他亲手编织的脚踏垫说,“踏过这个脚踏垫,跳上自己的床,就是最温软的家。”

一群渴望幸福的孩子,虽然他们还不了解幸福的含义
 
一群渴望幸福的孩子,虽然他们还不了解幸福的含义

  需要被拥抱的孩子

  柏隆加计画区裡的日间照顾中心,负责照顾爱滋遗孤及弱势儿童。

这是一天中仅有的一餐
 
这是一天中仅有的一餐

  看见他们乖巧的排好对,拿着各种容器,我和另一位老师分别盛装玉米胡和豆子汤到他们的碗盘中,但是真得很烫,怎麽拿?只见小朋友双手小心翼翼地端着,安静地坐在地上,开始享用这一天仅有的一餐,用小手将玉米煳扎实地捏成饭糰一样,再沾上豆子汤一起吃。

林志玲正为孩子们发粥
 
林志玲正为孩子们分粥

  不禁想起现在的小朋友,有些挑食,或都不吃;相较起来,这儿的孩子显得独立而有秩序。飘起的小雨,将我们赶进了室内,每个小朋友张着好奇的大眼睛,像一张纯淨的白纸,学习着我们所做的每个动作,大声地歌唱着,快乐地笑着。

更多关于 非洲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