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星座的神奇浪漫之旅--天秤座(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1:31  瑞丽女性网

  天秤座

  维也纳也许没有巴黎繁华漂亮,也没有柏林那样现代都市化,但是她却令人回味无穷,这正象是天秤座mm带给人的感觉,不经意间的举止,也许会另他人为之魂牵梦绕。音乐之都、建筑之都、文化之都,高雅的维也纳在新年里能为天秤们增加气质呦!

   
${长标题}

  作为中世纪欧洲最大的三座城市之一的维也纳,至今仍保持着昔日显赫的地位。维也纳原来是哈布斯堡王朝的旧都,作为一个拥有200万人口的城市,这里更像是个巨大的市镇,不过,维也纳的历史中心实际上仅局限于建于19世纪的环城大道一带。

  大教堂和摩天轮

  圣斯提凡大教堂是维也纳标志性的建筑。其八个世纪的历史沧桑可以从多种不同的建筑风格上体现出来:罗曼式、哥特式和巴洛克式。搭乘电梯登上高达73米的瞭望台,随着电梯缓缓上升,我们可以欣赏到卡伦山山脊及多瑙河东部平原的风光。维也纳的另一标志性建筑,是位于普拉特游乐园的摩天轮,1949年由卡洛尔·里德导演、奥斯·威尔斯参演的影片《第三个人》使其获得了不朽的美名。

  在哈布斯堡王朝修建的巨大宫殿中,霍夫堡皇宫是其中的城中之城。这里除了珠宝首饰和艺术品,还有著名的西班牙骑术学校,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6世纪。而距离大教堂不远的肉类市场建成于1220年,是维也纳真正的历史中心。在这里稍停留片刻,你可以欣赏一下这片舒伯特、勃拉姆斯、舒曼及瓦格纳曾经生活过的“音乐区”,这里17世纪哥特式建筑遗迹会让您重温历史的瞬间。而夜幕降临,这一带的饭店和咖啡馆就成为全城最热闹的地方。

    士耳其人的咖啡

  曾经两度围攻维也纳的土耳其人将咖啡带到了这座城市。从18世纪开始,咖啡馆就成为维也纳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既是约会之地,又可作为阅读场所的咖啡馆吸引着维也纳的各个社会阶层:人们可以在此谈生意、调情、打台球……用银质托盘端着咖啡杯、水杯和勺子穿梭在咖啡馆的服务生使这幅忙碌的画面更加生动。

  维也纳的咖啡馆永远是干净的,温馨的,他们努力保持着一种古老,保持着一种过去的精致生活。侍者大多还穿着黑、白两色的制服,打着整齐的领结,穿梭于桌子之间,他们对常来的客人从不用“先生”来称呼,而是亲切地叫他们的名字或是称呼他们的职务,而且不用客人说,就会把他们带到偏爱的位置上坐下,递上他们最爱看的报纸,然后送来客人最爱喝的咖啡。就是这些,使得来到咖啡馆的客人没有人能不动情。

  新年音乐会

  维也纳音乐之友协会金色大厅是举世闻名的音乐厅,每年维也纳爱乐乐团都会在这里举行新年音乐会。

  届时,全球将有一百万人在通过电视转播欣赏这里的音乐盛会。大音乐厅长48.4米,宽19.1米,高度为17.75米。方形结构,墙面和天顶比例分配合适,颜色和形式搭配得当。一共有1744个座位和300个站位,虽然,金色大厅每年有360场不同的各国音乐家的演奏会,但是,订票极为困难,需要提早数月才能买到座位票。旅游者一般只能买到站票,但是就是站票,在演出前也全部售空。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