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有汽车纷扰的十大小岛(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1:46  环球网

  1.圣米歇尔山(Mont St. Michel )


圣米歇尔山

圣米歇尔山

  坐落在法国西北海岸的圣米歇尔山似乎是平地而起,刚开始被用作军事堡垒,8世纪的时候成为修道院之家。11世纪时建立的罗马式建筑的小岛让这里成为天主教徒的圣地。由于山都是被流沙和急流所包围,开车几乎是不可能,你只可以把车停在山底,然后像众多的朝圣者一样爬上山。

  2.火焰岛

火焰岛

火焰岛

  15世纪中期时被捕鲸者用作了望点,现在是附近居民夏日常去的休憩场所。绵延的海滩,视野之内无任何车辆,游人可以充分放松。这里有300多种鸟,鸟类爱好者和徒步旅行者可以在32英里的海岸线散步或在林地和沼泽发现路径。

  3.圣胡安岛(San Juan Islands)

圣胡安岛

圣胡安岛

  圣胡安岛坐落在华盛顿州和不列颠哥伦比亚之间的皮吉特海峡。只可以通过渡船、私人船只或飞机到达这个岛,因此它成为众多爱好自然者、单车爱好者和船只爱好者的旅游胜地。住宿条件也具有多样性,从简陋的田园帐篷到奢侈的度假村都有。

  4.威尼斯岛

威尼斯岛

威尼斯岛

  由于没有汽车,威尼斯岛全年都挤满了游人。从漫步的小巷到著名的景区,到处都有人体验着这里的宁静和披萨。每天都有新鲜的农产品和其他食物运送到岛上,你还可以发现刚捕到的新鲜的鱼和其他海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岛屿 旅游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