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随《变形金刚II》酷玩外景地(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9: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影片中的爆炸场景

影片中的爆炸场景

在埃及的最后决战。

在埃及的最后决战。

一大片荒无人烟的沙漠

一大片荒无人烟的沙漠

  埃及村庄和金字塔被炸

  外景地:美军新墨西哥州白沙导弹试验场

  在埃及拍摄的戏份其实是不多的,而其他镜头则是导演在美军新墨西哥州的白沙导演试验场搭建了一些埃及村庄、用于被炸的金字塔之类的场景,后期再补拍的。据了解,白沙导弹试验场是一个占地约8300平方公里的火箭试验区域,是美国最大的军事设施。这里是美军试验中程短程战术导弹的地方,里面有个博物馆,展出的是相关的导弹知识和技术展品,博物馆前面还有个导弹园,陈列了数十种不同类型和不同时代的战术导弹。

  资讯:白沙导弹试验场位于一大片荒无人烟的沙漠中,从阿尔伯克基开到位于试验场南端的总部要开3个小时。许多人以为这个地方是禁止参观的,但据查网上有攻略说这里有个博物馆实际上是对外开放的,只要给把守的军人查看驾驶证,说明去参观就可以进入。

飞机停靠场景

飞机停靠场景

  飞机停靠场景

  外景地:亚利桑那州南部城市图克森

  由于导演迈克尔·贝与美国军方关系良好,他之前的几部影片像《珍珠港》等都曾经借来真实的飞机大炮、舰艇上场。这次《变形金刚II》依然延续大卡司的手笔,据说导演向军方借来的装备就包括6架F-16战斗机、10辆军用悍马、2艘航空母舰、4辆布拉德里坦克、2辆埃布伦坦克、4座迫击炮、2架火箭发射器、2架专门对付坦克的雷霆二式攻击机等,此外还有不少真正的美国军人当群众演员。电影中飞机停靠的地方是美国空军“埋骨场”(The Boneyard),全称为AMARC(航空维护与重建中心),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南部城市图克森(Tucson),之所以被称为“埋骨场”,是因为这里还承担着飞行器剩余零件的回收与使用过期机身最后处理的工作,另外从高空俯瞰这片辽阔庞大的航空设施储备场,有点像尸骨遍野的战场。

  资讯:亚利桑那州南部城市图克森的美国空军“埋骨场”并不对公众开放,此次电影得以在此拍摄,可见导演的“面子”之大。

  (文、图片整理/记者陈薇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外景地 出境游 美国 埃及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