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随《变形金刚II》酷玩外景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9: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电影中有不少美国的标志建筑物。

电影中有不少美国的标志建筑物。

变形金刚在纽约的各个角落。

变形金刚在纽约的各个角落。

  暑期到,电影大片陆续上画。其中,耗费2亿美元的巨制《变形金刚II》最受关注,由于《变形金刚》第一集以大旺收场,令这部续集更让人期待。不过,对于中国影迷来说,看这部续集会更有亲切感,因为电影一开头就出现了众金刚在上海大战的镜头,不过重头戏的金刚大战则放在古老的埃及。在目前旅游并不太旺的情况下,也许有这样一部巨片一催谷,或多或少会掀起一阵外景地旅游热潮。

“中国钢厂”上演揭幕大战

“中国钢厂”上演揭幕大战

  “中国钢厂”上演揭幕大战

  外景地:宾夕法尼亚州伯利恒市(Bethlehem)

  电影开始,便有一场金刚揭幕大战。电影中,这场大战所设定的城市是“上海”,不过事实上剧组偷懒并没有来中国取景,而是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东部工业城市伯利恒找了一处废弃的钢铁厂拍摄。为了让这个工厂看起来像是在中国,导演在外景地的厂房和道路上还加上了“进出口”、“加载区”等汉字,而在电影一开始,这个虚拟的“中国钢厂”就遭到袭击。事实上,伯利恒是美国一个钢铁大城,伯利恒钢铁公司就是美国第三大钢铁公司。在这个城市,有不少大型钢铁基地,是美国工业游的主要去处。

  资讯:宾夕发尼亚州的伯利恒市在费城以北74公里处,当地并不是旅游胜地,一般从费城搭巴士2小时左右可到。

天火带着阿森、大黄峰等瞬间移动到佩特拉古城。

天火带着阿森、大黄峰等瞬间移动到佩特拉古城。

  找寻至尊金刚坟墓

  外景地:约旦佩特拉古城

  剧中,前狂派成员天火带着阿森一伙瞬间转移到埃及寻找至尊金刚的坟墓。其实,这个变形金刚的超级领袖的坟墓拍摄地是约旦的佩特拉古城(Petra)。这个古城就隐藏在阿拉伯谷东侧一条狭窄的峡谷之内。17世纪被瑞士探险家发现,被评为“新世界八大奇迹之一”。古城建在山崖岩壁上,地理位置特殊,要经过一个最窄处仅能让一辆马车通过的峡谷,才能回环曲折地抵达这个令人惊叹的古城前。最著名的是名叫卡兹尼的巨大建筑,高耸入天的柱子和真人塑像在各种颜色岩石的装点下显得格外大气,传说中这里还是阿里巴巴埋藏宝藏的地方。古城里还有一座废弃的城市,有可以容纳两千多人的罗马式露天剧场以及众多寺院、墓窟的遗址,相当壮观。

  资讯:佩特拉是约旦著名的古城,距首都安曼250公里。一般到约旦的旅行团都会安排前往佩特拉观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外景地 出境游 美国 埃及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