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开明星海岛的7月标签(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0:47  新闻晨报


薄荷岛

薄荷岛

  菲律宾薄荷岛:价格与人气均“波澜不惊”

  标签:包机直飞宿雾,比巴掌还小的迷你眼镜猴

  菲律宾的海岛游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阶段,其胜在距离近、消费便宜,典型的热带风情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其中薄荷岛也是有名的潜水天堂,据说可以看到《海底总动员》中的小丑鱼。

  对饮食比较挑剔的人到了这里可能会略感失望,据说此处最好吃的还是西餐。不过,由于基于靠海吃海的原则,这里也能吃当最新鲜的海胆,还有当地人用最原始的方法炮制的烧烤海鲜:墨鱼、大虾等,也能让人一饱口福。

  到了这里,当然还要拜访下当地赫赫有名的大明星——“世界上最迷你的猴子”眼镜猴,据说这种猴子除了形体特异外,性子也非常的刚烈,如果有人把它带到其他地方,眼镜猴肯定会想方设法“自杀”,基本活不过三天。

  目前旅行社力推的是“宿雾+薄荷岛”的包机游线,价格与往年相比,并无明显优惠。比较适合那些目标明确或者对菲律宾心仪已久的人前往。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价格创近两年最低

  标签:卡尼岛、无障碍沟通、clubmed

  马尔代夫在海岛中的地位不言而喻,但这向来被认为高端的线路产品今年却因着这样那样的理由,价格降到了让人瞠目结舌的最低点。

  据悉,马尔代夫群岛中的卡尼岛比较受大家欢迎,因为这里的clubmed可以提供中文服务,加之此度假村是一站式消费,能让大家畅享私密度假,深得中国人青睐。

  马尔代夫的游线相对比较成熟,各家旅行社报出的价格也相差无几。如果游客选择clubmed一站式消费,出游价格就基本相同了,大家尽可选择品牌知名度高的旅行社报名。

${长标题}

邦咯岛

  邦咯岛:藏在深闺初相识

  标签:半自由行,消费较低,促销力度大

  如果你喜欢半自由行、消费又不高的话,马来西亚的邦咯岛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由于大家对邦咯岛的了解较少,目前前往那里出游的人还不是很多。

  目前旅行社推广的邦咯岛线路很有意思,一方面添加了人文文化浓郁的槟城,又设置了可以让人享受宁静海岛生活的邦咯岛时光,另外还加入了可以让大家尽情shopping的吉隆坡。这样的多样组合无疑俘虏了很多人。

  邦咯岛的游线适合很多人群出行,家庭亲子游、蜜月游,或是只想放松心情的休闲度假。如果不想劳神,又想花费不多,选择旅行社的半自由行邦咯岛线路最划算不过。有些旅行社推广的邦咯岛线路,除了槟城是让大家随团游览当地名胜古迹、人文历史,在邦咯岛、吉隆坡都留有自由活动的时间,尤其邦咯岛更是留足了一天时间让大家畅享海边度假生活。部分旅行社还会准备好救生衣与浮潜用具,让大家尽情体验水下世界的魅力。

  据说,如果5月到7月的月夜来到邦咯岛的沙滩,还能见到成千上万只海龟在朦胧的月光下涌到沙滩上产卵的奇观。不过,作为文明游客,在观看海龟沙滩产卵奇观的时候可不要随意惊动它们,否则会破坏海龟们“希望工程”的大计。

  8月吉隆坡购物嘉年华

  有人称吉隆坡的8月是购物嘉年华时间,确实不错。马来西亚每年都有三次固定的折扣期,分别是3月、8月和12月,而马来西亚大部分购物中心都集中在首都吉隆坡。8月的吉隆坡所有商家都有促销活动,从1折到9折都有,这时的你一定要擦亮眼睛,带够银子,然后进入“血拼”浪潮,淘到你喜欢的宝贝!

  凉鞋、锡制品、巴迪布蜡染等是大多数血拼族的目标。大概是因为马来西亚的四季都是夏季,这里的凉鞋很漂亮,当地女孩子喜欢这里的VINCCI品牌,款式漂亮且品质不错,价格大多不超过300元人民币。银制品、锡制品是马来西亚的特色之一,且做工精良,款式也别致,不管是使用还是留做纪念,都是不错的选择。马来西亚的巴迪布有各式各样吸引人的设计及颜色,它的制作过程很特殊。这种布可以制成服装、桌布、窗帘、手提袋、图画及帽子。爱美的女士可以买一条sarong(筒裙),穿起来效果很好,还可一物多用,价格很便宜,马币30元左右。

  此类线路如果是6日4晚行程,价格大约在3500元左右。如果一家三口来个全家总动员,还能有不小的优惠,比如有些旅行社还会回馈给游客价值1600元的家庭套餐,不仅包括度假礼包、旅游指南,三口之家还可以其乐融融地参加主题派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海岛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