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天空出现罕见红色云朵 竟像杰克逊的脸(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0:21  中国新闻网
看到怪云里出现杰克逊的脸了吗? 看到怪云里出现杰克逊的脸了吗?

  美国纽约26日下了一场大雷雨,在下雨之前,天空出现罕见的红色云朵,许多纽约客纷纷走到户外,观看这个大自然奇景。对于云的形状,有人说像是外星人来了,更有人绘声绘影地说,在云朵中看到25日去世的流行音乐天王杰克逊。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26日当天,纽约居民抬头仰望,就可以看到相当怪异的红色云朵,一位纽约客说,“我从来没有看过这种东西!”有人说这种奇怪的云很像电影《ID4星际终结者》外星人入侵地球当时的景象,也有人说,刚去世的杰克逊藉由这种奇怪的云显灵了。

  气象专家梅尔也说,“我看到他的鼻子,他的脸颊,还有黑人头。”其实这种红色圆形的云,正式名称为“乳状积云”,梅尔指着照片上的云朵说:“这的部分看起来像乳房。”

  “乳状积云”通常是在大雷雨之前的下沉气流所造成的,一般来说较为罕见。

更多关于 美国 杰克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