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夏避暑 向着西伯利亚狂奔(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4:48  精品网


西伯利亚地广人稀、草丰林茂

西伯利亚地广人稀、草丰林茂

  长夏漫漫,无心睡眠,6月里北京就已经骄阳似火,此时不逃,更待何时?

  放眼南方,更是“水深火热”;挥师北进,承德坝上,已去过千遍万遍;青岛大连,是闭上眼睛也想象得出的海滨风光。何不驾上爱车,向北向北,沿着京哈高速一路狂飙,掠过茫茫大兴安岭原始森林,驰过一望无际的呼伦贝尔大草原,越过丰饶的满洲里,穿过中俄边境,直接奔向西伯利亚地广人稀、草丰林茂的怀抱,来一次夏日里最酷的避暑行动?

  北线避暑 5大诱

呼伦贝尔大草原与呼伦湖

呼伦贝尔大草原与呼伦湖

  色之诱——呼伦贝尔大草原与呼伦湖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风吹绿草遍地花”,任何一个困顿于烦琐杂务的都市人来到呼伦贝尔大草原,见到如此广袤的绿,如此纯粹的蓝,都忍不住欢呼雀跃,纵马扬鞭,将这里视作可以任思绪任意徜徉的精神家园。

  而草原上的呼伦湖广阔湛蓝得简直就像大海,数万只不同种类的鸟儿自春至秋都以此为家,每当夜幕降临,繁星漫天,四野空寂,最是舒展身心的好时机。

蓝天白云、远山银湖

蓝天白云、远山银湖

  趣之诱——像孩子一样纵情游戏

  穿上蒙古袍,在真正的大草原上纵马驰骋,蓝天白云、远山银湖全成了背景;爱水的可在湖畔垂钓、湖中泛舟;爱热闹的可以观看地道的赛马、蒙古式摔跤与乌兰牧骑演出。草原上的篝火晚会是无法抗拒的诗情画意,听马头琴悠悠的调子,拉着美丽蒙古女子的手尽情歌舞——怎一个爽字了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西伯利亚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