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歌行板 我那美妙的希腊婚礼进行曲(图)(9)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1:55  国际在线

岛上的可爱建筑

岛上的可爱建筑

  和MYKONOS类似,SANTORINI岛上的街道也大都是青石板路或者鹅卵石路,走上去,如入住江南水乡,又恍惚梦里。我和宝儿用了一个上午专门在SANTORINI一小段沿海的小巷里穿行,试图走遍那段路途中每一个深藏的角落。但这也几乎是不可能,因为纵向的变数实在太多。没有走到的,就留给将来吧。反正我和宝儿约定过,每隔五年,我们就再重访希腊一次。

  婚礼定在晚上8点。我们的婚纱,礼服,要么是丝质的,要么是毛质的。这一番长途跋涉过来,自然长了不少皱褶。好在希腊的劳务费较美国便宜很多,比伦敦更不用说。于是,我们早先让饭店的人帮着烫了一下,宝儿才满意。婚礼的装饰以马蹄莲为主题,这个是我们早就选好了的。婚礼的音乐,我本来想要肯尼基在他的婚礼上献给他妻子的“FOREVER LOVE”。

  可惜,在岛上的音响店里没有找到CD(店主说他愿意帮我找一张旧的来复制,只收6欧元。我拒绝了,因为我不愿意在我们的婚礼上使用复制的东西)。于是,我最后选了一张希腊的民乐。主婚人Christina,很友善;摄像师George,南非人;摄影师, Clive, 澳大利亚人,属于难得的好人。结果证明George的摄像和编辑水平不够专业,让我和宝儿多少有些失望。不过,像我和宝儿这样不施粉黛的新郎新娘也着实给了George和Clive一个不小的挑战。

  婚礼进行的很顺利。我有些紧张。宝儿看起来还好。婚誓说到一半儿的时候,我的泪腺蠢蠢欲动起来。爱琴海,请您为我们作证:我愿意倾我的毕生,陪着宝儿一起老去!婚誓完毕,大家的掌声,欢呼声从四面八方响起。我们这才意识到,周围很多游客也都在关注着我们的婚礼,给我们的仪式增添了不少喜庆的气氛。

  婚礼后,我和宝儿应丽拉的推荐,去了一家法国餐馆KOUKOUMAVLOS。据丽拉讲,这家餐馆在整个希腊都很有名。是否名副其实,我不敢断言。他们对食物的搭配倒确是非常独特。比方说,TIRAMISU CAKE里面竟然用了茄子!丽拉另外推荐了两家地道的希腊餐馆,ARCHIPELAGOS和SELENE,我和宝儿也都很喜欢。

更多关于 希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