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晓华地图:神秘的吴哥王朝(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0:39  玩家旅游


吴哥窟倒影在荷花池畔上,美丽极了。

吴哥窟倒影在荷花池畔上,美丽极了。

酒店的环境怡人,尤其是这户外游泳池,在此畅泳一番,实是享受。

酒店的环境怡人,尤其是这户外游泳池,在此畅泳一番,实是享受。

烤牛肉配上胡椒汁,十分惹味。

烤牛肉配上胡椒汁,十分惹味。

  另外,吴哥窟是古代国王用来供奉毗湿奴(Vishnu)的寺庙,也是全球最大的神殿。寺庙前有一条颇长且非常斜的阶梯,以前的帝王爬阶梯以表虔诚,老实说,爬上去的时候不是太惊险,但下来的时候……不过,那儿有一边阶梯是专门加设了扶手,以便游人下来得较容易。还有,站在神殿顶层观赏日出日落也是不错的选择。

  今次旅程有一个遗憾:不能到巴肯山(Phnom Bakheng)看吴哥窟的日落。后来想想,也许上天想我再到这里,更好好的看清楚吴哥窟的样子。“剩下来”的吴哥窟已经不多,而风化的痕迹亦见趋严重,想亲眼把吴哥窟的美好好保存在自己的心堪中,便不要再等了。

  虽说,吴哥城内每座庙宇各有特色,足以让人印象深刻,但看多了仍真的有点眼花撩乱,最爱的感觉反而是酒店的SPA房休息的一个下午最自在,而最令我感动的倒是进入大吴哥城庙时一群小童上前Say Hello。虽然他们物资缺乏,但生活却很简单,在暴涨的水田中捉鱼玩乐。说不好,比我们生活物资充裕,整天忧心的香港人快乐许多!

  吴哥城,你还是片乐土!

  旅游信息:

  货币:可使用美元,多换1美元备用。

  天气:10月至3月为干季,4月至9月为雨季。游柬埔寨最佳季节是十二月和一月,那时天气温和,降雨量又少。

  酒店: Angkor Palace Resort & Spa

  No. 555, Khum Svay Dang Khum, Siem Reap, Kingdom of Cambodia

  电话 : (+855) 63 760 511

  网址 : www.angkorpalaceresort.co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柬埔寨 吴哥窟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