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澳洲必做的15件事情(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0:09  环球网

  当你来到澳洲时,你绝不能错过以下15件事情:


${长标题}

穿过Daintree雨林

  1 穿过Daintree雨林

  作为世界上动植物最为多样化的地区之一,Daintree雨林是远北昆士兰里绝不能错过的目的地之一。在这座世界遗产热带雨林里,你可以做很多事情,如远足、在清晨乘坐轮船、四驱车之旅和观看鳄鱼等。

2 乘坐直升机鸟瞰大洋路

乘坐直升机鸟瞰大洋路

  2 乘坐直升机鸟瞰大洋路

  乘坐直升机鸟瞰维多利亚州的大洋路是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体验。大洋路是当地的地标,有很多可看之处,如12门徒、有一定年头的格兰纳普区、充满死亡宿命的阿德湖峡和让你屏住呼吸的70米高吉布森台阶。

3 乘坐游艇从凯恩斯出发

乘坐游艇从凯恩斯出

  3 乘坐游艇从凯恩斯出发

  澳洲人向往热带昆士兰州就好像纽约人向往夏威夷一样。在没有什么比乘坐一艘52英尺高的豪华游艇观看大堡礁或圣灵群岛更美妙的事情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