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尔本:摩宁顿半岛之旅(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9:05  新民晚报


摩宁顿半岛的阳光草莓园

摩宁顿半岛的阳光草莓园

  摩宁顿半岛之旅

  摩宁顿半岛距墨尔本1小时车程,但风景大为不同。大片绿色原野,当中有酒庄、果园、花园、休闲骑马中心等,非常丰富多彩。你不妨在草莓园停下脚步,每年11月至次年4月,是岛上的草莓收获季节,游人可以采摘品尝,这里的草莓有上百个品种,其中40多种的甜度、香度都有测定;种植方式绿色,摘下不用洗就可吃。农庄自制了多种草莓酱和冰激凌,十分美味。

  吃完草莓到雅思迷宫,重拾童年回忆。小时候在家中玩捉迷藏,你会躲在厨房、床下、衣柜,还是后门?来到澳洲最大的用树篱筑成的雅思迷宫,让人回到童年时光,也令人联想到《绿野仙踪》。当你钻进树篱中,虽遇不上爱丽斯、兔先生、红心皇后等人物,但被高树篱围着又不知前路出口时,那种刺激和不真实感,令人回味。

  钻出树篱去骑马,来一次丛林策骑旅程,很好玩哦。在牛仔帅哥的带领下,翻身上马行走在丛林小道,一路花花草草,空气新鲜,路边不时出现一排排野苹果树丛,摘下一个,咬一口,清香的甜汁溢满嘴中,那叫一个好吃!此丛林策骑约2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墨尔本 澳大利亚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