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野非洲之肯尼亚 纳库鲁湖景酒店(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2:00  国际在线

纳库鲁湖景酒店

纳库鲁湖景酒店

纳库鲁湖景酒店的游泳池

纳库鲁湖景酒店的游泳池

纳库鲁湖景酒店的客房

纳库鲁湖景酒店的客房

来非洲怎么能不看长颈鹿呢!

来非洲怎么能不看长颈鹿呢!

  饮食和休闲方式

  纳库鲁湖景酒店囊括了各种人间美食。最著名的则是“丛林野餐”,“非洲之夜”以及“落日晚饮”。酒店的夜生活丰富多彩,而又变幻莫测。

  最好的休闲场所则是Mama Nikki酒吧,凉爽的Rhino Paddock鸡尾酒吧也不错。从这个酒吧可以俯瞰纳库鲁湖和酒店诺大的游泳池,它们仿佛在向游客发出邀请。

更多关于 肯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