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城市观感调查:伦敦最脏物价最贵(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0:47  环球网

  


图为伦敦市中心的一座桥梁。

图为伦敦市中心的一座桥梁。

  据路透社报道,据对游客进行的欧洲城市观感调查,伦敦的食物最糟糕,巴黎被高估的程度最严重,而布鲁塞尔是最无聊的城市。

  网站TripAdvisor(www.tripadvisor.com)对近2,400名游客做的调查显示,伦敦当选为欧洲最脏的城市,也是市民穿衣打扮最差和物价最高的城市。

  巴黎也好不了多少,游客指责它是最不友好的城市和物价第二高昂的城市。  

法国女郎

法国女郎

  但是这两个城市在网络调查中也挽回了自己的面子,巴黎被评为菜肴最佳和市民衣装最佳的城市,伦敦则被认为拥有最好的夜生活、最好的公园和最多的免费景点。

  “欧洲的首都城市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但没有哪个大陆还能在如此短的距离内,给旅客提供如此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景色,”TripAdvisor发言人Luke Fredberg在声明中说道。

  “尽管伦敦成为最脏和物价最高的城市,但它的各种免费景点证明,不是只有百万富翁才能欣赏得起这个首都。”  

威尼斯

威尼斯

  威尼斯击败巴黎和罗马当选为欧洲最浪漫的城市,但也被评为物价第三高昂的城市,仅次于巴黎和伦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欧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