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世界八大最著名的唐人街(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9:54  环球网


唐人街

唐人街

  环球网旅游频道讯 想知道在国外的华人是如何生活的吗?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多姿多彩的唐人街吧。

新加坡

新加坡

  1 新加坡

  新加坡唐人街曾经是第一批在新加坡定居的华人的聚集区。现在的新加坡是一个非常西方化的城国,所以新加坡唐人街是新加坡国内少数可以看到亚洲风情的地方了。

  在这里有文化遗产总新、美食街和夜市,都保留了中华文化,还有一些地区被指定为国家遗址。许多历史建筑物都保留了过去的遗迹,同时也是对周围现代风景的完美补充。

${长标题}

墨尔本唐人街

  2 墨尔本

  墨尔本唐人街大概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唐人街了,是在1854年维多利亚“淘金热”时期修建的。

  看看全世界最长的中国龙Millennium Dai Loong Dragon吧,如果舞起来足有100米长呢。每年中国新年大游行时,大约需要200个人舞起来,这条龙就“复活”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