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上将变成“鬼城”的8个城市(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9:51  环球网


美国底特律

美国底特律

  美国底特律

  消失原因:人口迁移

  由1950年至今,底特律的人口已减少1/3,约为95万,加上区内失业率维持10%以上,若情况持续,2100年将变“空城”。

美国旧金山

美国旧金山

  美国旧金山

  消失原因:地震

  加州大学的研究员预测,2086年前旧金山发生7级或以上强震的机会高达75%。

意大利那不勒斯

意大利那不勒斯

  意大利那不勒斯

  消失原因:火山爆发

  维苏威火山位于那不勒斯海峡,每百年爆发一次,400万人口当中,有50万处于“红色警戒”区域,如不及时疏散便必死无疑。

意大利威尼斯

意大利威尼斯

  意大利威尼斯

  消失原因:下沉

  有“水都”之称的威尼斯,过去百年下沉24厘米,政府已出招对抗水位上升,但未知成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世界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