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些明星代言的旅游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2:05  环球网


徐静蕾

徐静蕾

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旅游形象大使 -徐静蕾

  淡如菊静如蕾的徐静蕾散发出来的神秘与纯朴的气质让斯里兰卡变得更加令人神往。斯里兰卡是南亚次大陆南端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西北隔保克海峡与印度半岛相望。“斯里兰卡”在僧伽罗文里的意思是光明、富饶的土地。由于风景秀丽,斯里兰卡被赞誉为“印度洋上的珍珠”。

阿杜

阿杜

新加坡

新加坡

  新加坡旅游形象大使-阿杜

  “非常新加坡”这一崭新的、极具影响力的旅游品牌已经在中国打响,阿杜亲和的旅游大使形象也已经深入人心。他本人的成功经历极具传奇色彩,任用阿杜作为新加坡旅游形象大使除了可以借助他的知名度扩大影响外,还可以传达新加坡是一个实现梦想和充满活力与机遇的城市。到新加坡旅游,美食、购物、文化一样也少不了,它们相互交融,异彩纷呈。漫步在热带丛林之中,穿行于漂亮街道之间,精彩就在其中,够你乐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