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时:48小时游布鲁塞尔(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45  环球网

  据路透社报道,作为比利时的首都和欧盟的行政中心,布鲁塞尔对于周末短暂到访两天的游客能提供多重惊喜。路透驻当地记者带您深度体验这个华夫饼的发源地。


一听到“华夫饼”就能想起比利时

一听到“华夫饼”就能想起比利时

  星期六

  早9点 -- 乘火车抵达布鲁塞尔中央车站。这里距离市中心仅是步行距离。

  对于那些一听到“华夫饼”就能想起比利时的人来说,你真是来对了地方。火车站附近的小摊就售卖热乎乎的华夫饼,不妨在这里用过简单的早餐後,沿着市中心的坡路向上,探访一下布鲁塞尔皇家广场(Place Royale)一带的文化瑰宝。

  10点 -- 市立美术馆(Musee des Beaux Arts)收藏着来自低地国家南部地区的大批艺术品,从皮耶特?布鲁格尔父子的村镇风情画到彼得?保罗?卢本斯的宗教画,到安东尼?凡代克的肖像画,以及超现实主义画家雷内?马格利特的作品一应俱全。

  12点 -- 到附近的乐器博物馆顶层餐厅用午餐。这里能看到布鲁塞尔老城区的全景。

  下午1点 -- 到餐厅楼下的乐器博物馆参观。这里有来自全球各地的珍奇乐器,其“新艺术运动”风格的建筑也值得一看。游客可以在这里租用有自动讲解耳机,来到每种乐器前,都能听到它演奏的声音。

站在教堂外的石阶上,能够看到布鲁塞尔中心城区蜿蜒的街道。

站在教堂外的石阶上,能够看到布鲁塞尔中心城区蜿蜒的街道。

  2:30 -- 走下山坡,来到圣米迦勒-圣古都勒教堂(Cathedral of St Michael and St Gudula),这座教堂于11世纪开始修建,最初是罗马式建筑,到13世纪建成时已经是如今看到的哥特式教堂。

  2000年,教堂内新建了石质圣坛,为其增添了些许当代元素。

  3:30 -- 站在教堂外的石阶上,能够看到布鲁塞尔中心城区蜿蜒的街道。这里距离圣胡贝长廊(Royal Galleries of Saint Hubert)仅几分钟距离,那里有高档购物场所和别具风情的路边咖啡馆。

  市中心曲径通幽的鹅卵石步行街能带你到许多商店和餐馆,尤其是橱窗内摆满各式巧克力的甜品店,更是布鲁塞尔的特色。

    线路推荐:欧洲十一国14日 特价热卖中9900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比利时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