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盛顿推奥巴马旅行线路 重推最适宜散步城市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44  中国经济网

  上周刚被评为“美国最适宜散步城市”的华盛顿如今又推出新的“散步之旅”,打出“奥巴马”牌吸引游客,让人们有机会追随“第一家庭”在华盛顿的“足迹”。

  亲体验

  报团参加“奥巴马之旅”的游客可以亲身体验奥巴马一家今年1月抵达华盛顿后“走过的路”,包括他们曾就餐的餐馆、购物的商场、去过的剧院以及文化历史遗迹。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6日介绍,华盛顿旅游局已在官方网站上推出这一“奥巴马之旅”。在为期3天的旅行中,游客可以在美国国会图书馆内陈列的《圣经》前驻足,遥想奥巴马手按《圣经》宣誓就职的风采。

  游客还可以在史密森学会国家肖像馆内观看由谢泼德·费尔雷制作的奥巴马肖像图,这张夺人眼球的图片曾在总统选举期间作为奥巴马的“第一形象”。

  肯尼迪中心也是旅行景点之一,因为“奥巴马一家最近在这里观看阿尔文·艾利歌舞团的表演”。

  有侧重

  这一路线并非涵盖奥巴马所有“行踪”,而是将重点放在奥巴马曾经就餐的餐馆,其中包括华盛顿专卖热狗的招牌老店“本老爹辣味碗”(Ben"sChiliBowl)。奥巴马就职前曾与华盛顿市长阿德里安·芬蒂在这里共进晚餐。

  此外,奥巴马为夫人米歇尔庆祝生日的“伊奎若克斯”高档餐馆(Equinox restaurant)也名列其中。

  针对那些因为种种原因无法或不愿意踏上“奥巴马”之旅的人,本老爹辣味碗在餐馆网站上增加“贝拉克·奥巴马”链接,人们可以点击这一链接,观看奥巴马在餐馆就餐时的视频。

  “很多餐馆反映,自从将奥巴马的就餐视频上传到网站后,生意好了很多。华盛顿很多其他店家跟我们说,"奥巴马也光顾过我们的店,我们也应该被纳入旅行路线",”华盛顿旅游局女发言人丽贝卡·帕夫洛夫斯基说。

  热情高

  负责“奥巴马之旅”的导游玛丽卡·多纳托正相当兴奋地为游客制定旅行路线图,多纳托将它们称为“奥巴马魄力之旅”。

  因为“奥巴马之旅”项目上个月才出炉,所以现在无法推测报名加入“奥巴马之旅”的游客人数,但帕夫洛夫斯基说华盛顿旅游局网站的点击率已有所增加。

  上周奥巴马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时与一群欧洲学生对话时说,他愿意在任何城市徒步旅行,但当总统使他失去这一权利。

  一名来自匈牙利的学生问他是否对竞选总统后悔过,奥巴马回答说:“失去散步的权利确实很令人沮丧。”先前来欧洲时,他可以逛咖啡馆、喝着葡萄酒观赏日落,而现在总得待在酒店房间内被安保人员围着。

  帕夫洛夫斯基说,没有推出前任总统乔治·W·布什的“足迹之旅”,因为“他不经常出门,如果有这样的旅行路线,那一定相当短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华盛顿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