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让人最容易动情的六大餐厅(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9:55  环球网

  美妙的音乐、醇美的香槟、可口的食物配以朦胧月色和悦目风景,一场甜蜜的旅途怎能缺少浪漫晚餐和醉人烛光呢?让我们来细数全美六大顶级“动情”餐厅,挑逗一下你蠢蠢欲动的食欲和想要放纵的心灵吧!


河岸咖啡

河岸咖啡

  河岸咖啡:刚更新了菜单和酒水单的河岸咖啡是纽约市西南部最著名的求婚圣地,该餐厅早于1977年就以其独具风情的观景优势享誉一时,无数追求浪漫的情侣曾在这里伴着河水缓缓流淌的声响见证了爱情的坚贞,并在酒足饭饱后对着美丽河岸大喊:“我们结婚吧!”

英伦烧烤屋

英伦烧烤屋

  英伦烧烤屋:有着浓郁英伦风情的烧烤屋当属路易斯维尔市内一家著名的绅士餐厅,在这里,一对对习惯通过耳语亲密交谈的情侣是主要客源。同时,这里还成为该市最出名的欢度结婚纪念日的场所。优雅的色调、纯木质座椅及烧烤美食都为情侣提供着源自细微的浪漫享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美国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