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修学游之伦敦商学院(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4:50  中国广播网
资料图

资料图

伦敦商学院一角风景

伦敦商学院一角风景

  伦敦商学院是伦敦大学下属的一所研究生学院,作为一个精英教学中心,该校成立于1965年。目前,伦敦商学院以其著名的MBA课程、金融硕士课程和特设的Sloan硕士课程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在全球MBA排行榜上,伦敦商学院位居欧洲各大商学院榜首。

    地理位置

    伦敦商学院位于作为国际与金融一大中心的伦敦城内,毗邻摄政公园,校园十分美丽。学生 可以利用遍布整个校园的强大、快速的计算机网络,进入欧洲最大的商学院图书馆浏览一番 。学生还可以使用LOTUS NOTES这一电视会议系统。校内各类活动,从企业家俱乐部、亚洲 商业俱乐部等各类工商俱乐部,到每周一次的全体师生聚会,均由学生会负责组织举办。校 友会(成员包括世界各地的10000多名校友)将在校内举办各种盛会。

  费用及奖学金

  学费如下: 金融硕士课程:18500英镑;Sloan管理硕士课程26000英镑;MBA课程27000英镑。 15%学生可以获得学校颁发的奖学金,但学生需要在3月1日前提出申请。

  入学要求

  学院所有的课程的入学条件中都包括了具备至少三年相关专业工作经验这一条。实际上,学院的学生的平均工作经验超过三年。同时,所有硕士课程的申请人都需要参加GMAT的考试,若分数达到600-700分的话,则入学的希望较大。  学校对留学生的英语要求:IELTS最低分数:7.0;TOEFL最低分数:(书面卷)600,(计算机卷)250;GMAT平均成绩:640。

  网址:www.lbs.lon.ac.uk/

  电话:+44 (0)20 7262 5050

  传真:+44 (0)20 7724 7875

更多关于 英国 修学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